川普大楼惊现多个不明装置 出动拆弹小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8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拥有的位于纽约曼哈顿的川普大楼,据报周五(27日)傍晚发现多个可疑物品。纽约警方接报后派出拆弹专家到场处理,但调查后警方表示包裹内并无危险物。

《今日美国》报导,周五傍晚,有人在川普大厦(Trump Tower)发现了不明包裹。警方接报后,立刻出动多辆紧急车辆及拆弹小组到场,先后找到4个包裹,内有多部手提电话及一个不明装置。

纽约警察局官员和部门发言人George Tsourovakas美东时间周五晚上7点15分称,“炸弹专家认为这些可疑物品是安全的。”

大厦所在的第五大道东56街至57街段一度被关闭,直到晚7时左右警方宣布警报解除,街道也重新开放。

目前纽约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包裹里的物品及其来源。

川普夫妇当天不在大厦中。

川普大厦是一座位于纽约曼哈顿市区第五大道的58层多用途摩天大楼。大厦由施万克-海登-康奈尔建筑公司的 Der Scutt 设计,由唐纳德·川普和公平人寿保险公司(现AXA公平人寿保险公司 )投资建造。特朗普集团以此作为总部,以及川普主要居住的空中别墅。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