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大樓驚現多個不明裝置 出動拆彈小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8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擁有的位於紐約曼哈頓的川普大樓,據報週五(27日)傍晚發現多個可疑物品。紐約警方接報後派出拆彈專家到場處理,但調查後警方表示包裹內並無危險物。

《今日美國》報導,週五傍晚,有人在川普大廈(Trump Tower)發現了不明包裹。警方接報後,立刻出動多輛緊急車輛及拆彈小組到場,先後找到4個包裹,內有多部手提電話及一個不明裝置。

紐約警察局官員和部門發言人George Tsourovakas美東時間週五晚上7點15分稱,「炸彈專家認為這些可疑物品是安全的。」

大廈所在的第五大道東56街至57街段一度被關閉,直到晚7時左右警方宣布警報解除,街道也重新開放。

目前紐約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包裹裡的物品及其來源。

川普夫婦當天不在大廈中。

川普大廈是一座位於紐約曼哈頓市區第五大道的58層多用途摩天大樓。大廈由施萬克-海登-康奈爾建築公司的 Der Scutt 設計,由唐納德·川普和公平人壽保險公司(現AXA公平人壽保險公司 )投資建造。特朗普集團以此作為總部,以及川普主要居住的空中別墅。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