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仲夏艺术联展 免费开放

【新唐人2018年07月28日讯】中华茶文化学会将在8月4号举办“洛城仲夏艺术联展”,民众可一边品茶,一边欣赏书画。请看报导。

艺术展综合书画、茶艺、花艺、乐器等内容。

总策划 纪星华:“非常丰富多元,而且别开生面,各位不仅可以看到、听到、闻到,各方面都能够在这个仲夏暑气炎炎之日带给我们一抹清凉。”

中华茶文化学会表示,将在艺术联展中与民众分享台湾最好的茶。

美国中华茶文化学会会长 杨绮真:“我们台湾的茶艺文化是最出色的一点,因为我们台湾茶艺文化表现的就是静的方面,茶禅的一个禅事,是非常的有意境。”

喜欢盆景艺术的朋友,将可以听到盆艺专家的现场演讲 。

盆景艺术专题演讲人 郑子亭:“盆栽叫做永远没有停止的艺术品,不像一幅画你画完了就画完了,因为每年甚至是生长期的话,你都要修剪。”

活动免费开放给侨胞。

(洛城仲夏艺术联展
时间:2018年8月4日上午11时~下午4时
地点:洛杉矶华侨文教中心展示厅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