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民间及全球力量 彭斯:信仰自由是美国首要任务

【新唐人2018年07月26日讯】为期三天的美国“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大会”周四结束。副总统彭斯发表演讲,表示捍卫信仰自由是川普政府的首要任务。

美国副总统 彭斯:“在这个国家悠久的历史中,宗教自由是我们的第一自由。在美国,我们每天都证明,宗教自由是所有其他权利的基础。正如川普总统多次表示的那样,美利坚合众国是一个建立在信仰上的国家,宗教自由是本届政府的首要任务。”

面对40多个国家的外长和80多个国家的民间团体代表,彭斯宣布了美国政府捍卫信仰自由的两项计划,“应对群体灭绝及援助受害者计划”及全新的“国际宗教自由基金”项目。美国政府将承担领导者角色,汇聚全美及全球资源,联合官方及民间力量保护信仰者。

美国副总统 彭斯:“我们这样做是因为它是正确的。我们也这样做也因为宗教自由符合世界和平与安全的利益。历史已多次证明,那些剥夺自己人民宗教自由的人,毫不犹豫地践踏其他人的权利,破坏整个世界的安全与和平。”

美国已投入1.1亿美元支持中东地区受迫害宗教团体。他也提到俄罗斯、朝鲜及中国的人权状况。

美国副总统 彭斯:“虽距离遥远我们却密切关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宗教迫害在范围和规模上都在增长。自1999年以来,国务院的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每年都将中国列为宗教自由侵犯者。”

1999年,中共及江泽民流氓集团开始了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迫害。这场迫害延续至今,是中共治下最为严重的人权灾难之一。

法轮功学员 刘锡铜:“我说我衡量之后 ,我现在只信法轮大法了,我早就不信共产党了。就因为这一句话,第一天我受到十个多小时的残酷用刑。在山东监狱我受到了无法形容地、最残酷地、无人性地迫害。受到100多种刑罚,肉体和精神折磨。”

在持续了19年的迫害中,刘锡铜20多次被抓总共被关押7年,酷刑中50多次频临死亡。为躲避迫害、6月初他来到美国。

美国副总统 彭斯:“所有今天在这与我们一起的迫害受害者,我有机会讲述很多人的经历,但也有些我没有提及,但请你们要记住:我们和你们在一起。”

彭斯表示“部长级促进宗教自由大会”以后每年会在全球不同国家举办。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