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2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7月2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北大保安校园举牌维权 围观学生被打伤

北京大学的两名保安员,因保安公司所付工资未达最低工资标准、而且拒付五险一金,7月19号在校园举牌抗议,要求合法赔偿,但遭到北大保卫部强行驱赶,有学生围观拍照也被打伤。事后,校保卫部对打人事件不做解释,引发不满。

2. 四川大学炒卖福利房 员工集体维权

四川大学的一些员工因不满校方违反规定,把员工福利房拿来炒卖,7月23号,集体到学校办公楼维权。

3. 安徽灵运驾校欠薪多年 员工讨薪

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的灵运驾校,从2016年开始拖欠员工工资和养老金,至今也没有给员工一个说法,7月23号,数十名员工愤而到县政府门前拉横幅抗议,讨要血汗钱。

4. 北京34家基督教家庭教会发表联合声明

北京34家基督教家庭教会7月23号发表联合声明,指责中共政府近期加强打压教会,制造社会矛盾,呼吁当局尊重信众的基本信仰自由和权利,停止抓捕教徒和干扰宗教聚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