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7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北大保安校園舉牌維權 圍觀學生被打傷

北京大學的兩名保安員,因保安公司所付工資未達最低工資標準、而且拒付五險一金,7月19號在校園舉牌抗議,要求合法賠償,但遭到北大保衛部強行驅趕,有學生圍觀拍照也被打傷。事後,校保衛部對打人事件不做解釋,引發不滿。

2. 四川大學炒賣福利房 員工集體維權

四川大學的一些員工因不滿校方違反規定,把員工福利房拿來炒賣,7月23號,集體到學校辦公樓維權。

3. 安徽靈運駕校欠薪多年 員工討薪

安徽省宿州市靈璧縣的靈運駕校,從2016年開始拖欠員工工資和養老金,至今也沒有給員工一個說法,7月23號,數十名員工憤而到縣政府門前拉橫幅抗議,討要血汗錢。

4. 北京34家基督教家庭教會發表聯合聲明

北京34家基督教家庭教會7月23號發表聯合聲明,指責中共政府近期加強打壓教會,製造社會矛盾,呼籲當局尊重信眾的基本信仰自由和權利,停止抓捕教徒和干擾宗教聚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