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或开始拆导弹设施 兑现川金会承诺

【新唐人2018年07月24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周二,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出席全美外国战争老兵大会时表示,将尽早迎回在朝鲜阵亡的美军将士遗体。川普同时对朝鲜开始拆除导弹设施表示赞赏。

在上个月的川金会上,金正恩同意送回朝鲜战争期间阵亡的美国士兵遗体,川普希望早日迎回这些阵亡海外的将士。

美国总统 川普:“我知道今天这里有不少参加过朝鲜战争的出色老兵,感谢你们的英勇表现,你们可能知道我们正在努力带回你们战友的遗体,他们为韩国牺牲了生命,我希望这些阵亡的勇士很快就能回家,在美国的土地上安息,正在启动这项工作。”

一张最新传出的卫星图像显示,朝鲜当局疑似已经开始拆除西海导弹发射基地的设施,川普对此表示赞赏。

美国总统 川普:“今天传出的新照片显示,朝鲜已经开始拆除主要导弹发射基地的设施,我们对此感到赞赏。”

当天,蓬佩奥也在与国防部长马蒂斯,和澳大利亚外长毕晓普的联合新闻会上,对此作出回应。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我们已经看到关于(朝鲜)拆除导弹发射基地的公开报道,这完全符合金(正恩)主席对川普总统的承诺,他们在新加坡时,他(金正恩)作出了口头承诺。”

蓬佩奥指出,根据金正恩承诺,当导弹基地完全拆除后,美国还会派遣专人到现场验证。澳大利亚外长也誓言支持美国及国际社会,推动朝鲜的无核化。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