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或開始拆導彈設施 兌現川金會承諾

【新唐人2018年07月24日訊】觀衆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週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出席全美外國戰爭老兵大會時表示,將儘早迎回在朝鮮陣亡的美軍將士遺體。川普同時對朝鮮開始拆除導彈設施表示讚賞。

在上個月的川金會上,金正恩同意送回朝鮮戰爭期間陣亡的美國士兵遺體,川普希望早日迎回這些陣亡海外的將士。

美國總統 川普:「我知道今天這裡有不少參加過朝鮮戰爭的出色老兵,感謝你們的英勇表現,你們可能知道我們正在努力帶回你們戰友的遺體,他們為韓國犧牲了生命,我希望這些陣亡的勇士很快就能回家,在美國的土地上安息,正在啓動這項工作。」

一張最新傳出的衛星圖像顯示,朝鮮當局疑似已經開始拆除西海導彈發射基地的設施,川普對此表示讚賞。

美國總統 川普:「今天傳出的新照片顯示,朝鮮已經開始拆除主要導彈發射基地的設施,我們對此感到讚賞。」

當天,蓬佩奧也在與國防部長馬蒂斯,和澳大利亞外長畢曉普的聯合新聞會上,對此作出回應。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我們已經看到關於(朝鮮)拆除導彈發射基地的公開報道,這完全符合金(正恩)主席對川普總統的承諾,他們在新加坡時,他(金正恩)作出了口頭承諾。」

蓬佩奧指出,根據金正恩承諾,當導彈基地完全拆除後,美國還會派遣專人到現場驗證。澳大利亞外長也誓言支持美國及國際社會,推動朝鮮的無核化。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