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机会多 圣荷西机场首开职业说明会

【新唐人2018年07月18日讯】近年来圣荷西国际机场发展迅速,各种工作岗位供不应求,周二(7月17日)圣荷西国际机场联合阿拉斯加航空首次举行了职业说明会,介绍机场内从客服到工程师各种职位空缺,现场近百人参加。

圣荷西机场内人头涌动,各个摊位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人员。

圣荷西机场发言人Rosemary Barnes:“我们有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招聘,我们有几家航空公司,以及我们活动共同主持人阿拉斯加航空,我们还有食品饮料零售商合作伙伴。”

Hudson集团是全球旅游免税零售商,业务遍及45个国家,160个机场。他们招聘的人员将提供丰厚的薪酬、医疗、牙科和视力保险,带薪假期,以及一系列员工培训计划。

圣荷西国际机场的其他部门主要招收安全检查、飞机检修及清洁人员、行李保管员等。相比一般的服务行业,工作更加稳定,薪资高。

职业说明会参加者 陈韦馨:“我觉得阿拉斯加航空他们提供的客户服务相关的工作,还有机场本身他们有很多客户服务相关的职缺,我都想要去试试看。”

美国知名航空阿拉斯加航空作为主办方之一,招聘的职位有高级分析师、机械工程师、客服以及办公室人员等。

阿拉斯加航空区域副主席 Marilyn F. Romano:“现在我们是美国第五大航空公司,我们用86年的时间发展到今天,在加州有23000名员工以及4400名员工从这里培训走出去。”

主办方表示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可以到圣荷西机场网站www.flysjc.com去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