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为了世界杯 中共开始归化外国人

【新唐人2018年07月16日讯】赵培:2018年7月15号俄罗斯世界杯最终决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法国战胜克罗埃西亚夺冠了。这次世界杯的直播,中国人看的太亲切了,球场旁边的广告牌,海信、万达、蒙牛等等,中国厂商给了8.35亿美元的赞助费,占了所有品牌的40%。人家俄罗斯本土品牌只给了6400万美元的赞助费。中国品牌没什么要给这么多赞助费呢?这个问题,你看看蒙牛的广告你知道了,它的广告牌只有中文,没有任何外文,这是为啥?这并不是蒙牛要准备全球开中文学校,它把这次广告视为政治任务,给钱就好,共产党要求的,惹不起。

足球名嘴白岩松就说,俄罗斯世界杯,中国除了足球队没去,基本上其他都去了。中国球迷也去了,球票买了4万张到10万张,咱们国家队不行,但是看球却不能掉链子,中国球迷命苦呀。当然,还有媒体吹牛也去了,说是湖北10万只小龙虾支援莫斯科。这是什么鬼?根据前线球迷的说法,老外不认小龙虾,这还是卖给自己人。

中国球迷去了就发现了问题,世界杯八强球队8名主帅的工资总和一共才1530万欧元,还比不上中国国足主教练里皮一人的年薪,里皮的年薪是2300万欧元。我们不得不反思中国足球这是给钱都不行呀。其实,中国男子足球国家队身上发生的事情就是中共祸害中国的缩影。

中华民国时期是中国现代足球的鼎盛时代,球王李惠堂带领中华民国称雄于第七、第八、第九及第十届的远东运动会。中共1958年把大陆国足送到匈牙利学习,但是冲击世界杯失败。在此之后,共产党与全世界为敌,特别是文革彻底闹革命,那就是内战,哪有心思踢球,彻底不参与世界杯。

文革之后,中共还是社会主义举国体制,球员吃大锅饭,训练、比赛少,自然冲击世界杯屡次失败。改革开放之后,江泽民来了个腐败治国,足球开始搞改革了,黑哨、腐败、行贿、假球、官哨等各种丑闻不断,应该说还是搞得不错的了。

咱们说这个“不错”是真心的,那个时代的球员真是中共改革这20多年的巅峰。2002年日本韩国世界杯,亚洲沾光名额,国足终于进了一次世界杯,虽然让巴西踢了个4比0。在此之后,中国亚洲杯小组赛不出线,友谊赛输给泰国1:5,这些事实是不是改革之初的球员是这20年来的最高峰。

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中共改革深化了,学费高,孩子们没有钱就踢不起球,不能给教练送礼,不能进一线队。在巴西,踢球是穷孩子改变命运的机会,在江泽民的腐败治国之下,没钱门都没有,这才是最可悲的。

中共不反思自身的问题,这届世界杯的时候甚至考虑违反市场原则让国家队参加中超联赛,这有什么作用呢?俱乐部敢战胜国家队吗?不敢呀。另一个骚主意是,规划海外球员加入中国国籍,据说,挪威华裔侯永永、英国的萧高进都是目标。看中共的意思,它们认为中国人不行,但是我觉得是你中共不行,在足协的领导下11个黑人在场上踢也没有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