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沸腾!法兰西球迷挤爆街头 狂欢庆祝

【新唐人2018年07月15日讯】周日(7月15日)的2018世界杯决赛,法国捧走了该国的第二个世界杯奖杯,也令全球数百万的法国队球迷兴奋不已,展开了盛大狂欢。

在听到法国获胜的那一刻,举国球迷同时欢呼,为这一历史时刻自豪。

2018年7月15日,久别20年后,法国第二次捧回了世界杯足球赛的冠军。大家可以看到我身边人山人海的球迷们欢呼歌唱,香榭丽舍大街成为一片幸福的海洋。

为期50多天的球赛,法国从上到下,举国一致,从普通百姓到高层到总统,都参与其中。媒体普遍认为,此次法国夺冠会对法国现政府和法国未来的社会发展有非常积极的影响。而且法国媒体也一致希望在今后的法国经济、政治生活中,大家也能够像对待足球一样,上下齐心,团结一致。

法国成千上万的球迷兴奋不已,人群涌向香榭丽舍大街,在这条优雅的林荫大道上狂欢庆祝,一直伸延到凯旋门。

法国球迷 Thibault Vanhaezebrock:“很特殊的感觉,老实说,我活了25年,为这一时刻等了25年,我4岁时(首胜)还不记得,我们是世界冠军了!”

法国球迷 Jean-arthur Dujoncquoy:“我一到这就说,今天将会是我20年来最美好的下午,球员们胜利了,我们是世界冠军了,现在我们要好好享受这一时刻。”

球迷不仅淹没了巴黎街道,还有9万聚集在战神广场的官方粉丝区的球迷,也在艾菲尔铁塔的倒影下欢庆,人们吹响胜利的喇叭、还有民众点燃了手中的烟火挥舞。欢乐的氛围在整个城市中蔓延,到处都是民众的欢呼,还有在微风中飘扬的法国国旗。

法国队球迷 Melanie:“太伟大了,20年后再夺冠,太棒了,氛围超级赞。”

法国粉丝:“感谢法国队教练,我们曾在平凡中挣扎,厉害了法国队!”

在酒吧里也是热情高涨,人们相拥跳跃,为获胜的队伍欢呼。

纽约记者 柯婷婷:“在世界杯的决赛中,法国以超强的阵容4:2战胜了克罗地亚,这也是相隔20年后法国再次夺得大力神杯。”

纽约球迷 Ken:“我不得不说法国的团队配合做的更出色,这是他们赢得冠军的原因。不过克罗地亚这次世界杯上的表现已经非常棒了,我看了他们所有的比赛,我对这两个队都感到很骄傲,能到最后一刻他们都是胜利者。”

纽约球迷 艾飞力:“那当然我们看到结局就是法国表现比较好,我们看到克罗地亚犯了一些不幸的错误。虽然我是想让克罗地亚赢,但是我还是觉得法国打得很好,姆巴佩那个19岁的小伙子,这次也进了一个球,我非常祝贺他们。”

此次的法国队,是继20年前在本土首次赢得奖杯后,第二次捧起世界杯奖杯,而四年后的下一场激烈的比赛,将在卡塔尔主办。

新唐人电视法国巴黎、美国纽约记者连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