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热盼再捧世界杯 国家队球衣脱销

【新唐人2018年07月14日讯】欢迎回来,随着世界杯决赛的临近,法国全国上下,充满了热烈的足球气氛,国家队球衣,也纷纷脱销。

随着法国队打入世界杯决赛,巴黎的体育专卖店挤满球迷,希望购买国家队的球衣。

最受欢迎的球衣是10号姆巴佩,13号坎特以及7号格列兹曼。

其中,19岁新星姆巴佩的10号球衣大受欢迎,以至于香榭丽舍大街耐克专卖店,用光了印刷球衣的数字1和0。

NHS商店经理 莱昂纳尔:“自从法国队打入决赛,过去两天销量大幅增长。我们不停进货,好几批球衣运到,但是都几乎卖完了。”

商店经理们表示,球衣的销售状况超过了2016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当时法国队在本土打入决赛,却输给了葡萄牙队,与冠军擦肩而过。

由于球衣卖得太好,许多民众颇为烦恼。

顾客 利蒂西娅:“我想给儿子买件球衣,因为踢足球的他支持法国队,让我给他买一件,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什么都卖光了,哪里都买不到,真难办。”

本届俄罗斯世界杯将在周日举行冠军争夺战,法国队将迎战克罗地亚队。如果取胜,将是法国历史上第二次捧得大力神杯。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