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王全璋健康 港民团再抗中共打压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讯】大陆人权律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周五发推特说,据可靠的中间人告知,有律师曾与王全璋会面,他仍然活着,目前身体和精神状况正常。李文足表示,她将继续营救王全璋,等着他回家吃饺子。同一天,香港有多个团体再到中联办抗议中共打压异议和维权人士。

支联会、公民党和社民连等30多人,带着早前收集逾千名市民要求释放维权人士的签名横额,由西区警署出发游行至中联办,沿途高喊“维权无罪、打压可耻、释放所有维权人士”等口号。

香港立法会议员郭家麒:“中共的把戏其实是一模一样,永远将自己的国民,永远将自己的人民,以及为了中国的民主自由的人,绑架作为人质,这是绝对可耻的,今天我们在这里对中共作最严厉的控诉,中共可耻,打压可耻。”

另外,709大抓捕刚过三周年,遭中共拘捕的大陆维权律师王全璋一直未有音讯,其妻子李文足透露,有可靠人士提供王全璋的消息,指他身体健康,是三年来首次确定王全璋的情况,但李文足表示不能透露太多。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