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学者严肃受访 宠物猫乱入抢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9日讯】波兰历史和政治学家塔加斯基近日接受媒体访问,对该国紧张的政治局势进行分析时,却意外发生了一段小插曲。他的宠物猫突然闯入镜头捣乱,而塔加斯基极力保持镇定的画面笑翻网友。

波兰最高法院院长格尔斯多芙(Malgorzata Gersdorf),近日因当局进行司法改革而被迫退休引发紧张的政局局势。荷兰公共电视台NTR近日对塔加斯基进行访问,请他对此发表评论。

没想到正当他严肃分析这个议题时,他的宠物猫“Lisio”却突然闯入镜头抢镜。

体型颇大的“Lisio”先是攀上塔加斯基的右肩,之后跳到他的肩膀上不断用头磨蹭塔加斯基,还用舌头舔他的耳朵,画面异常搞笑。

而塔加斯基则极力保持冷静继续发表评论。但Lisio实在太过分,竟用尾巴挡住了塔加斯基的脸。忍无可忍,他只好抓住不断在他眼前摇晃的猫尾巴,继续镇定的接受访问,搞笑画面成为意外小插曲。塔加斯基的定力也让网友大赞,厉害!



这类抢镜的事件时有发生,今年早些时候,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晨间新闻中,一只鲜红色的美洲红鹮(scarlet ibis)闯入摄影棚现场抢镜头,还把女主播的头当成鸟巢,停在上面,让一旁的男主播笑得人仰马翻。



而会乱入镜头的不只有猫和鸟,去年3月,BBC直播有关韩国总统朴槿惠遭弹劾被罢免的政治新闻时,通过Skype连线釜山大学政治学系教授凯利,没想到如此严肃的新闻正在直播时,凯利的一双儿女先后现身,之后他的妻子慌忙把孩子拉出去,可爱又尴尬的场面这让一家人在全球爆红。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