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庆特辑:你认为什么是爱国?

【新唐人2018年07月05日讯】今天7月4日美国国庆日,全美各地都在庆祝。新唐人美国各地记者站联手制作了国庆日特辑,我们来看一看,美国人心中,认为的爱国是什么概念?

洛杉矶市民 Ivan Valdez:“很有趣的问题,很难回答,因为我认为对每个人的意义不同,美国人崇尚个人主义,每个人都不同,因为是个大熔炉所以伟大,每个人对爱国主义的定义不一样。”

洛杉矶市民 Andrea Alday:“其中一个很主要的,爱国对我来说是保护我们共有的土地,以行动保护大自然。”

旧金山市民 Robert Scott:“我认为真正的爱国者,是相信生命的真正原则,我会说是平等对待每个人。”

亚特兰大市民 Abel Rivera:“爱国是为自己的来源感到骄傲,我是第一代移民,非常骄傲。”

洛杉矶市民 Eugen Matei:“爱上帝、自己的家庭跟自己的国家。我支持为这个国家牺牲的人,我为了国家、每个人和邻居做到最好,为了每个人。”

波士顿市民 Sue Li:“就算是微小的行动都可以帮助他人和为国家带来正义。”

新泽西市民 Bridget Maley:“对未来怀抱希望。”

洛杉矶市民 Carl Kozlowski:“我的父亲来自波兰,常常告诉我那里是什么样,得在前苏联政府管治下生活。所以我真的很感激,我在这里的自由环境长大。我在报社工作,同时也是喜剧家。能在台上自由讲话,不用冒着被抓的风险。”

新泽西市民 Eugene Gurevich :“我们家从前苏联解体时搬过来,我们离开的原因和每个人一样,希望能展开新生活、享有人权和自由。”

迈阿密市民 Kelsey Bliss:“爱国对我来说是对自己的来源和国家感到骄傲,对国家尊敬并感到骄傲。”

洛杉矶市民 Jade Stephy:“爱国是为自己的国家挺身而出,和身边的人一起庆祝国庆日,为身为美国人感到骄傲。”

宾州民众 Tom Kaney:“就算在这个时代很多观念都被挑战,记住建国理念,我们还是可以是爱国者。”

纽约市民 Temple Hammen :“如果我们愿意展开心胸和他人交谈,就算彼此之间存在差异,也能把大家带到一起。”

帕萨迪纳市民 Joshua Ward:“爱国对我来说是一切,我把美国放第一,对美国有信心,这是我祖父在战争中所捍卫的,我为我的来源感到骄傲,为国家走向感到骄傲。支持我们的军队,支持我们的总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