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过美国国庆 融入美国文化

【新唐人2018年07月04日讯】在美国国庆日当天,除了各式各样的活动,盛大的梅西烟火秀,也会在美东今晚9点半登场。纽约华人同样高兴庆祝,称赞美国的民主自由。

美国国庆日这一天,很多华人都感受到了节日气氛。

纽约民众 唐女士:“因为在这一天有很多的活动啊,烟火秀啊,也能跟美国普罗大众一起感受到,就是大家都很激动的心情,所以相对来说还是蛮开心的。”

还有华人,对美国的民主自由包容的理念,感触颇深。

纽约民众 王女士:“美国的国度就是他很包容,没有那种攀比啊,都没有,我觉得挺ok的。就是你怎么生活,那怕你贫穷潦倒,也没有人瞧不起你,那怕你很富有也没有人会羡慕你,这一点我比较喜欢。”

纽约民众 王女士:“美国精神对个性的独立、自由、公平,公正,这样的一个内涵的追求,在美国这里,我常常能找到一些答案。”

纽约民众 唐女士:“美国生活相对来讲比较简单,没有那么多很复杂的东西,因为很多人到这边来都是为了追求美国梦嘛。”

美国经济2017年保持了较好的复苏态势,2018年势头进一步延续,华人也明显感受到在美国生活的变化。

纽约民众 许女士:“现在大家都赚钱多了嘛,是喝茶啊,人都多了嘛,生活好,老人家享受生活啊,怎么样的福利啊。今年房子这么贵啊,大家都能够买房子,证明人的生活就好了嘛。”

每年的国庆日,全国各地举办丰富多采的庆祝活动,美国人不分肤色、种族、信仰﹐积极参加各项庆祝活动,融入主流,体验美国文化。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