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教授无惧排斥 誓言“复原”民主党

【新唐人2018年07月04日讯】近期,川普(特朗普)政府的部分内阁官员,遭遇不同意见者的骚扰。一位民主党籍的哈佛大学教授,日前也因偶尔发表支持川普的言论,而被自己的社交圈排斥。他是如何回应的,来看记者报导。

民主党籍的哈佛大学法学教授艾伦•德萧维茨(Alan Dershowitz)因为在专栏文章中发表支持川普的言论而被“盟友”孤立。他在接受WABC电台专访时,对此发表了看法。

哈佛大学法学教授 Alan Dershowitz:“这是一个讯号,显示出当下我们的国家是如何的分裂。极左势力、大部分在好莱坞、还有少部分其他来源,他们不愿意看另一面、他们不想要不同的声音。”

79岁的德萧维茨说,现在排斥他的这些人,曾经因为自己的孩子吸毒或酗酒而寻求他的帮助。

哈佛大学法学教授 Alan Dershowitz:“但当我支持川普或其他他们不认同的人,我立刻变成了贱民。 ”

不过,他表示自己并不在乎,但是他要为民主党的未来而战。德萧维茨希望,民主党能回到建党初期时的理念,而不是被极左派分裂。

哈佛大学法学教授 Alan Dershowitz:“我想要中间派恢复实力。需要明确从布朗士和皇后区国会众议员竞选中胜出的那位女性、激进左派,他们和伯尼•桑德斯等不能代表民主党。”

在上星期纽约州第14区国会众议院席位的民主党内初选中,首次参选的社会主义者奥卡西奥-科尔特斯爆冷战胜了已经连任10届的民主党团主席乔•克劳利,让各界错愕。

哈佛大学法学教授 Alan Dershowitz:“我要在党内争取恢复中间力量的主导,那时民主党能把大家团结在一起而不是制造分裂。我们输掉大选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失去了中间派的美国中产和劳工选民的支持。如果民主党坚持提名那些极左人选,我们在中期和总统大选中会输掉更多。”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