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不适合退休城市 旧金山第一

【新唐人2018年06月26日讯】据个人理财网站最新公布的报告显示,旧金山的房价和生活费用高涨,成为全美最不适合退休人士居住的城市。

这份由个人理财网站Gobankingrates.com发布的报告,对比了全美大城市的财产税、州退休金征收、医疗保健费用和平均退休福利等数据,发现气候条件优越的湾区最不适合退休人士居住,其中旧金山排名全美第一、东湾菲利蒙和南湾的圣荷西则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该报告指出,旧金山生活费用和财产税都很高,房屋中价位是119万美元,平均财产税为9千多美元,但退休的福利却比较低,每月只有1千3百多美元。

虽然很多人认为在阳光充沛的地方度过晚年是很好的选择,但Gobankingrates.com网站建议人们在退休时,应当选择适合自己经济条件的地点,并且避免购买新房屋,应当购买小房屋或是租房。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