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刘2度代言手机办派对 施崇棠成粉丝

【新唐人2018年06月24日讯】韩国人气偶像孔刘,2度代言手机品牌来台,周日(24日)与上千名粉丝举办摄影派对,孔刘展现亲和力,与粉丝近距离互动,华硕董事长施崇棠也化身为粉丝,与孔刘自拍,也送给孔刘,神秘礼物。

华硕手机代言人 孔刘:“大家好,我是华硕新手机代言人,孔刘。你好(泰语)。”

超人气韩星孔刘,二度代言华硕品牌手机,用中文与泰文跟现场1000名粉丝打招呼,华硕董事长施崇棠也化身为粉丝,送上孔刘版的限量手机,不爱自拍的孔刘,为代言练习,现场跟施崇棠一起自拍,获得赞赏。

华硕董事长 施崇棠:“真的赞,(很清楚),真的赞,我觉得孔刘,孔刘是真的有练过的。”

记者 李晶晶:“像是韩剧鬼怪中的知名场景,第九集的雪景。以及孔刘和女主角在加拿大牛排馆用餐的场景,都真实呈现。”

孔刘粉丝 吴女士:“满用心的,这些场景都布置得非常的真实,对啊,然后可以现场体验相机的功能,真的不错。”

孔刘粉丝 连女士:“(是喜欢这个手机品牌,还是孔刘?)喜欢孔刘。

数位公司总经理 魏基益:“这一次他们找孔刘代言,其实也就是因为孔刘的粉丝,够广够大。往上至少10%的助力。

华硕董事长 施崇棠:“从6月1号开放预购以来,短短10天内,就创下了1万台的佳绩。”

AI手机加上孔刘魅力,华硕新机连两个月站稳销量宝座,活动现场也惊喜不断,正当孔刘致谢往后台前进时,被主持人叫住,1000名粉丝立刻合唱生日快乐歌,提前为孔刘庆生,孔刘也摆出鬼怪的姿势切蛋糕,让粉丝更期待孔刘新作品的到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