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件外套” 第一夫人吁勿模糊焦点

【新唐人2018年06月22日讯】周四,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前往德州探视收容中心的非法移民儿童。也有媒体注意到,梅拉尼娅的外套印有“I don’t care”字样。川普发推文表示,那是针对假新闻的。

梅拉尼娅周四造访德州的“抚养新希望儿童中心” ,了解该机构的设备与收容情况。这里目前安置了58名与父母分开的非法移民儿童。

白宫罕见发表声明,梅拉尼娅表示,参观收容中心后,“对于该中心、认真的员工与主管印象深刻。感谢他们的努力付出。”

梅拉尼娅还说,“(被安置)在那里的孩子很愿意学习、很友好、精神也不错”。

她希望国会议员最终能超越党派,共同努力解决移民改革的问题,保护国家边境,并让移民家庭团聚。

不过,媒体报导却关注梅拉尼娅的绿色外套,因背后印有“我真的不在意,你在意吗?”,认为她缺乏敏感度与怪异。

梅拉尼娅的发言人格里沙姆回应说,这只是一件外套。

格里沙姆在推文中表示,如果媒体愿意花时间与精力在第一夫人帮助孩童的行为与努力上,我们可以完成更多帮助儿童的工作。

川普总统周四推文说,梅拉尼娅外套上的字,是针对假新闻的。“梅拉尼娅知道它们有多不诚实,她真的不再在意。”

新唐人记者谢心洁、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