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件外套」 第一夫人籲勿模糊焦點

【新唐人2018年06月22日訊】週四,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前往德州探視收容中心的非法移民兒童。也有媒體注意到,梅拉尼婭的外套印有「I don’t care」字樣。川普發推文表示,那是針對假新聞的。

梅拉尼婭週四造訪德州的「撫養新希望兒童中心」 ,了解該機構的設備與收容情況。這裡目前安置了58名與父母分開的非法移民兒童。

白宮罕見發表聲明,梅拉尼婭表示,參觀收容中心後,「對於該中心、認真的員工與主管印象深刻。感謝他們的努力付出。」

梅拉尼婭還說,「(被安置)在那裡的孩子很願意學習、很友好、精神也不錯」。

她希望國會議員最終能超越黨派,共同努力解決移民改革的問題,保護國家邊境,並讓移民家庭團聚。

不過,媒體報導卻關注梅拉尼婭的綠色外套,因背後印有「我真的不在意,你在意嗎?」,認為她缺乏敏感度與怪異。

梅拉尼婭的發言人格里沙姆回應說,這只是一件外套。

格里沙姆在推文中表示,如果媒體願意花時間與精力在第一夫人幫助孩童的行為與努力上,我們可以完成更多幫助兒童的工作。

川普總統週四推文說,梅拉尼婭外套上的字,是針對假新聞的。「梅拉尼婭知道它們有多不誠實,她真的不再在意。」

新唐人記者謝心潔、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