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6月21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美国之音

参众两院多位议员周三联名写信给谷歌首席执行官皮查伊,要求他重新考虑公司与华为的商务联系。信中说,国会正在考虑两党议员的多项法案,应对华为对美国的威胁。

自由亚洲

美国智库哈德逊研究所近期发布一份全方位报告,特别指出中共统战部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进行的渗透活动。中共利用当地政治,媒体,学术和商业界的管理漏洞逐个击破,利用金钱的诱惑对这些领域进行渗透。

民生观察
周三,大陆多名退伍老兵在社交媒体上呼吁维权游行。老兵代表发文章说:上世纪参与对越南作战的老兵,不少人已沦为最可怜的人,除了极少数晋升高位,大部分人被推向社会最底层。

大纪元时报

白宫周二公布了一份中共经济侵略战略报告,详细列举中共进行经济侵略的各种行为,重点为中共盗窃知识产权。报告指出,中共对来自全球的技术和知识产权进行“引入、消化、吸收和再创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