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6月21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美國之音

參眾兩院多位議員週三聯名寫信給谷歌首席執行官皮查伊,要求他重新考慮公司與華為的商務聯繫。信中說,國會正在考慮兩黨議員的多項法案,應對華為對美國的威脅。

自由亞洲

美國智庫哈德遜研究所近期發布一份全方位報告,特別指出中共統戰部在澳大利亞和新西蘭進行的滲透活動。中共利用當地政治,媒體,學術和商業界的管理漏洞逐個擊破,利用金錢的誘惑對這些領域進行滲透。

民生觀察
週三,大陸多名退伍老兵在社交媒體上呼籲維權遊行。老兵代表發文章說:上世紀參與對越南作戰的老兵,不少人已淪為最可憐的人,除了極少數晉升高位,大部分人被推向社會最底層。

大紀元時報

白宫週二公布了一份中共經濟侵略戰略报告,詳細列舉中共進行經濟侵略的各種行為,重點為中共盜竊知識產權。報告指出,中共對來自全球的技術和知識產權進行「引入、消化、吸收和再創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