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组新男团 费时两年多催生“C.T.O”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9日讯】罗志祥近日在社群网站曝光自己筹备多时组建的新男团。消息一出,不但“罗志祥组建男团”的关键字火登微博热搜,“C.T.O”也随即登上微搏热搜榜,而FB、IG、微博等官方社群网站上,亦同时公开C.T.O神秘又帅气的首波形象照。

C.T.O其中四位成员是罗志祥经过两年多的密集训练与层层选拔的男孩,加上另外两位从“快乐男声”歌唱选秀比赛脱颖而出的前十强选手。

从释出的C.T.O宣传海报中,只能看到团员们的“酷眸”,但已经吸引不少外界关注。

同时,19日中午于网路公开的首波宣传影片更请到蔡依林(Jolin)、杨丞琳、ELLA(陈嘉桦)、小S、谢娜齐声为这个新男团C.T.O助阵。

日前小猪在社群网站上发文描述中提到,从2015年初萌生创建男团的想法,到现在终于要正式和大家见面。

因为罗志祥的一个念头的萌生,从2015年一路拼搏,蜕变到2018年一个“最燥”男团的诞生,最终精选出的6位成员分别是宇庆、梓宁、梓鑫、仕伟、薛恩、振纬,平均年龄21岁,而其首支同名单曲将于6月27日在Hit Fm首播。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