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德旧金山华埠谢票 承诺推动大麻禁令

【新唐人2018年06月16日讯】周五(6月15日),赢得市长选战的旧金山现任市议长布里德来到中国城谢票,她表示将履行竞选时的承诺,推动禁止在中国城开大麻店的相关法案。

布里德这次到中国城谢票,感谢信任与支持她的华裔选民。

旧金山新任市长London Breed:“感谢我们的华裔社区,包容我,愿意相信我能胜任这一重要职责,做出对这个城市重要的决定。”

事实上,华裔社区反对大麻进入社区成为这次选举的焦点。布里德表示,看到社区的诉求,将会进一步推动禁止中国城开设大麻店。

旧金山新任市长London Breed:“我将继续与市议员佩斯金(Aaron Peskin)合作,实现在中国城永久禁止大麻店的立法,而且目前正在征选下一届的规划委员会委员,作为市长也有权力任命委员,这是我们要考虑的来解决这一问题的方面。因为这个社区不要大麻。”

周四,旧金山规划委员会(Planning Commission)以5:2的投票结果,否决了在中国城禁止开药用和娱乐大麻店的提案,引发社区及侨界疑虑,多方面敦促当选官员兑现自己的承诺,促成在中国城永久禁止大麻店的法案通过并生效。

旧金山新任市长London Breed:“在我签字宣誓就职前,我还不能指认谁来接任,我只能在就职后才能委任,但不确认会是哪一天。”

由于旧金山实行优先选票制度,在所有选票计票完成前,市长选举结果还未最后正式公布。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