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届托尼奖颁奖《哈利·波特》拔头筹

【新唐人2018年06月11日讯】美国戏剧界最高荣誉“托尼奖”,周日举行第72届颁奖典礼。最高奖项“最佳话剧奖”,颁发给《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而另有一匹黑马横扫十项大奖。

今年的这场戏剧界盛会,周日(6月10日),在纽约无线电音乐城举行。

谢耳朵演员吉姆·帕森斯:“托尼奖获得者是:《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

改编自JK罗琳畅销小说的《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不负众望,获得头奖最佳话剧,以及最佳话剧导演、舞台、服装等6项话剧类大奖。

《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制作人SONIA FRIEDMAN:“我们想做的是,努力创造一个粉丝和戏剧爱好者社区,一个新的剧院观众社区,呈现想像的力量。”

而最佳话剧男女主角的奖项,分别被《天使在美国》(获得最佳复排话剧、最佳话剧男主角、男配角)和《三个高个子女人》(最佳话剧女主角、女配角)拿下。

音乐剧方面,百老汇音乐剧《乐队造访》,成为当晚黑马,共获得11项提名,最终斩获了最佳音乐剧,最佳音乐剧导演、剧本、词曲、男女主角、男配角等十项大奖。

这部戏改编自以色列电影,讲述一个埃及警察管弦乐团,阴差阳错来到一个以色列小镇,因为对音乐和爱情的追求,消弥了文化与政治隔阂的故事。

《乐队造访》制作人ORIN WOLF:“在《乐队造访》中,音乐给了人们希望,界限消失,虽然这些人彼此陌生,有很大的政治分歧,我们的演出,给这个似乎不断放大差异的世界,带来了团结的信息。”

今年的颁奖典礼上,精彩演出不断,有《冰雪奇缘》《窈窕淑女》《旋转木马》等音乐剧片段。而佛罗里达校园枪击案幸存的学生们的出现,则是引起一阵热烈欢呼。

高中生带来的是音乐剧《吉屋出租》(Rent)中,“爱的季节”(Seasons of Love)片段。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