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衣服当垃圾丢弃 纽约市回收衣物多途径

【新唐人2018年06月07日讯】数据显示,纽约人不爱回收衣物,许多衣物没有送到回收箱,却丢进了垃圾桶里。其实,回收衣物有许多途径,能让衣服更好地被利用。

纽约市清洁局(Department of Sanitation)统计,2017年,纽约市家用垃圾就有125.5磅的纺织品,包括毛巾、棉被、鞋子和包包,比2005年多了14.9磅,占垃圾总数的6.3%。

清洁局局长加西亚(Kathryn Garcia)认为,在时尚产业让衣服更容易“获得和淘汰”的时代,大量衣物被丢弃垃圾桶浪费,教育民众回收知识很重要。

纽约市民 Christina Schmidt:“我觉得把衣物丢掉是很大的浪费,有很多不同的方式可以再利用,也有很多有需要的人,其实有很多途径可以回收,如果大家都知道那些途径的话,不会有那么多浪费。”

纽约市有多样回收旧衣物的途径,纽约市清洁局为10户以上住户的大楼提供衣物回收桶,捐赠衣物会被送至非营利组织再利用。如果你的大楼没有,可以在网站上像市清洁局提出申请。

纽约市民 Julie Osborn:“这些回收桶离我的大楼很近,很方便,我去超市就会经过,我可以直接把衣服放进去,很方便。”

旧的纺织品如衣服、毛巾、被套、鞋子、包包、帽子等物品都可以捐赠。

另一个选项是可以把旧物品捐给非营利组织,将衣物做为更好的用途,二手商店Goodwill将民众捐赠后卖出衣服的收益,支付许多为残疾人士或社会障碍人士的员工薪资。

纽约市民 Joe:“我不想要或不需要的衣服,我把它捐给慈善机构,直接把一袋衣服拿过去,他们给我收据,就这样。”

如果想保留一些现金,转卖到像Buffalo Exchange的二手商店是很好的选择。

纽约市民 Brian Wilson:“我宁愿用2块钱卖掉一件衣服,也不想把它丢掉而什么都没有。”

Buffalo Exchange在纽约市共有五个店家据点。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