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F16战机坠毁 找到飞官制服肩章 但未见人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4日讯】台湾执行汉光演习今天启动,由空军少校吴彦霆驾驶的F-16单座战机在北部空域执行演训任务时,突然在下午1时43分光点消失,疑坠毁山区。

最新消息,傍晚5点多左右,搜救人员已发现破损的部分飞行制服布料及飞官肩章,及俗称“黑盒子”的飞行记录器。

目击者表示,当时只听见飞机引擎发出奇怪声响,抬头一看飞机高度很低、零件沿途四散,但看不出有爆炸或起火情形。

研判飞机残骸散落面积范围相当大,目前,新北市消防局共计派遣各式车辆共22辆及警、义消共70人赶往搜救。

但因山区随着天色渐暗且开始起雾,目前正调空拍机、夜间照明设备及搜救犬支援现场搜索。

下午5时31分左右,新北市消防局派遣10人自撞击点垂降山谷寻找。


图为,基隆市、新北市及宜兰县警消动员搜索。(民众提供/中央社)


图为失联战机在花莲起飞前影像。(民众提供/中央社)


花莲基地一架F-16单座战机(机号6685号)4日下午在北部空域执行演训任务时失联,现已启动搜救机制全力搜寻,并在五分山附近步道找到飞官肩章。(国搜中心提供/中央社)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