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文成武器 反击主流媒体偏见

【新唐人2018年06月01日讯】川普(特朗普)总统周五一早发推文,再次指出一些主流媒体的双重标准,表示应该解雇用言语攻击伊万卡的主持人。

美国喜剧演员和主持人萨曼莎·比(Samantha Bee)看到伊万卡和儿子的照片后,在TBS节目上建议她,劝说川普改变移民政策,称伊万卡是“中看不中用的傻X”(feckless c..t )。TBS后来把这段节目从YouTube上拿下。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用“恶心+恶毒”形容萨曼莎·比的言论。周四,萨曼莎·比和TBS都发声明道歉。

演员萝珊妮·巴尔(Roseanne Barr),本周因用不当言论形容前奥巴马政府的非洲裔官员,她主演的《罗珊秀》因而被ABC停播。而总统女儿伊万卡被辱骂后,却只得到简单的道歉。

川普周五一早发推说:他们为什么不解雇毫无才华可言的萨曼莎·比。媒体真是双重标准啊。不过没关系,我们在胜出,而且未来更是这样,会一路胜利。

说到不实之词,川普尤其指出媒体关于所谓“通俄门”的报导。

《纽约时报》称,退休前两天被司法部开除的联邦调查局副局长安德鲁.麦卡比(Andrew McCabe)在一份秘密备忘录中说,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Rod Rosenstein)告诉他,川普要他在解雇科米的信中提到俄国。

为此,川普周四一早发推文澄清。

不是因为俄国的原因解雇科米。腐败的主流媒体喜欢那样说,虽然他们心里知道不是这样。

川普一直认为“通俄门”是民主党捕风捉影,为选举失利找借口。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