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吸毒针头 BART将派专人清理

【新唐人2018年05月31日讯】关注湾区本地新闻。近期,湾区捷运BART)接连被爆出现被随意丢弃的吸毒针头,引发乘客恐慌。周三(5月30日),捷运当局宣布,将派出专门的清理小组,及时处理这一棘手的问题。

湾区捷运BART)周三发表声明,针对车厢卫生差和针头乱丢等现象,将成立专门的快速响应清理队伍,在关键路段车站执行清理任务。

BART还宣布,将派专人在东湾奥克兰的麦克阿瑟(MacArthur)和梅里特湖(Lake Merritt)站对列车车厢内部进行清理,这2个站也是BART所有5条线必经的车站。

这一专门负责清理的队伍由14人组成,BART方面表示正在进行扩招,将这一团队人数增加至19人。

此外,如果乘客发现注射用针头等危险物品,从6月4号开始,可以用手机登陆BART网站(m.bart.gov)汇报情况。

近期,捷运多次爆出列车内出现毒品注射针头的消息,甚至有乘客无意中被针头扎到,引起人们对毒品泛滥问题的广泛关注。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