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忙《狄仁杰3》 忘记结婚4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31日讯】台湾男星赵又廷近来忙于宣传新片《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他30日出席代言保养品活动,夸好友阮经天(小天)帅气。6月5日适逢他结婚4周年纪念日,被问到“和太太高圆圆如何庆祝?”他惊讶笑说:“其实我本来忘记这件事,现在提起了就会庆祝。”

重信任保持感情热度

他说,当初有与高圆圆讨论过,要如何庆祝各大节日,最后生活简单的两人,主要过11月28日的婚礼纪念日。至于生育计划,赵又廷表示一直有在计划,笑说:“就是顺其自然吧,家人都没有催促。”聊起婚姻“如何保持感情热度?”他说:“就是透明化,不需要夸张到报告每一个细节,最重要的是信任。”

狄仁杰》案情升级

近年赵又廷多在中国工作,他所主演的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于暑假上映,睽违5年再扮狄仁杰,他透露案情有所升级,“狄仁杰跟武则天的关系更微妙更紧张了。”

与阮经天再度合作,赵又廷直夸小天新造型很帅,“之前《艋舺》时演和尚,没想到现在真的变成和尚了。”届时是否会返台宣传?他表示心里很想,但仍不确定行程。

赵又廷也表示,经常都有回台湾看家人,只是没有在台湾拍戏让观众看到。许久未在台湾现身,他表示想尝试不一样的角色,只是一直没有在台湾碰到想要的剧本,未来若有机会仍愿回台演出。他也透露接下来将演出职场剧,但因为该剧尚未释出宣传消息,所以角色暂时卖关子。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