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5月2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飞雅特克莱斯勒表示,将在北美召回超过530万辆汽车,解决驾驶可能无法解除巡航控制系统的问题,并且警告车主,在软体升级之前,不要使用这项功能。

欧洲央行量化宽松带动经济成长5年,决策者已让市场为结束规模达2.55万亿欧元的购债计划做好准备。不过,因为经济成长环境可能进一步减弱,欧洲央行第一次升息的时机可能被推迟。

通讯软体LINE及旗下金融公司LINE Financial、日本最大券商野村控股将签订合资协议,计划6月在日本成立LINE Securities公司,为用户提供远端证券经纪业务及证券投资顾问等服务。

日本市调机构MM总研的报告显示,2017年度日本国内个人电脑出货量较上年增加2.2%,成为1千033.9万台,连续两年增长。其中消费性市场出货量下滑4.3%,成为379.8万台,商用市场成长6.5%,达到654.1万台。

新唐人记者密西、阳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