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翻脸结局难料 逃亡中国计划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9日讯】朝鲜口头表达弃核后,日前突然又扬言,对废弃核武器的对话没兴趣,并威胁要取消6月的“川金会”。由于金临时翻脸,美朝首脑对话结局难料,这也使得金正恩的命运,再度引发关注。此前,一份金正恩打算逃亡中国的计划已曝光。

朝鲜日前突然宣布取消原本预计于16日举行的朝韩高级会谈。并且扬言,假如美国不断要求朝鲜单方面废弃武力,将取消接下来的“川金会”。

对于朝鲜的突然变脸,美国总统川普表示,“川金会”的安排依旧。他甚至向金正恩发出警告,如果放弃核武,金正恩会得到权力与富裕。如果不这么做,卡扎菲的命运就是金的最后结局。

专制统治利比亚长达近42年的卡扎菲,于2011年10月20日在革命军占领苏尔特几分钟之后被打死。由于其生前不断破坏国际秩序、侵害人权,并且资助恐怖主义集团并发展具有强大破坏力的武器。卡扎菲之死让世界各国松了口气。

金正恩与卡扎菲非常类似,据报,金正恩经常以卡扎菲的结局警戒自己。他一直固执的认为,当年的卡扎菲就是放弃了核武开发,才最终导致其统治的崩溃。

金正恩打算逃亡中国

如今金正恩在“川金会”即将召开之前,在弃核方面突然临时变脸,美朝首脑对话结局仍然难料。在此之前,一份金正恩打算逃亡中国的计划曝光。

据英国快报报导,朝鲜前驻英国大使馆公使太永浩(Thae Yong-ho)“脱北”后,把一份金正恩逃亡计划提供给了英国“军情五处”(MI5)情报局和美国中情局(CIA)。

根据金正恩的计划,他只会随身带几个人一起逃亡,其中包括他的妻子和两名火箭专家。

太永浩透露,金正恩计划逃到中朝边境的中国境内,在靠近鸭绿江的地方继续“指挥”朝鲜对美军作战。

根据逃亡计划,金正恩将乘坐他的私人飞机逃亡,他的两架小型飞机处于“随时待飞”状态,他的妻子李雪主和金正植(Kim Jong Sik)乘坐第二架飞机逃亡。

太永浩警告国际社会,不要以妥协来换取金正恩暂停核计划。只要金正恩政权不崩溃,朝鲜就不会放弃核计划。

据太永浩披露,金正恩4月20日在劳动党中央委全体会议上,还在把核武器比喻成“强力的宝剑”、“牢靠的担保”,说明朝鲜绝不会对核松手。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链接: 揭秘朝鲜的“空军一号” 美女龙虾红酒样样有
相关链接: 揭秘金家父子为何偏爱火车:曾目睹自己专机爆炸
相关链接: “千年宿敌”尴尬握手 传习近平如此贬损金正恩
相关链接: 金正恩访华急寻生路?通灵师预言他遭“生死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