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翻臉結局難料 逃亡中國計劃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9日訊】朝鮮口頭表達棄核後,日前突然又揚言,對廢棄核武器的對話沒興趣,並威脅要取消6月的「川金會」。由於金臨時翻臉,美朝首腦對話結局難料,這也使得金正恩的命運,再度引發關注。此前,一份金正恩打算逃亡中國的計劃已曝光。

朝鮮日前突然宣布取消原本預計於16日舉行的朝韓高級會談。並且揚言,假如美國不斷要求朝鮮單方面廢棄武力,將取消接下來的「川金會」。

對於朝鮮的突然變臉,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川金會」的安排依舊。他甚至向金正恩發出警告,如果放棄核武,金正恩會得到權力與富裕。如果不這麼做,卡扎菲的命運就是金的最後結局。

專制統治利比亞長達近42年的卡扎菲,於2011年10月20日在革命軍佔領蘇爾特幾分鐘之後被打死。由於其生前不斷破壞國際秩序、侵害人權,並且資助恐怖主義集團並發展具有強大破壞力的武器。卡扎菲之死讓世界各國鬆了口氣。

金正恩與卡扎菲非常類似,據報,金正恩經常以卡扎菲的結局警戒自己。他一直固執的認為,當年的卡扎菲就是放棄了核武開發,才最終導致其統治的崩潰。

金正恩打算逃亡中國

如今金正恩在「川金會」即將召開之前,在棄核方面突然臨時變臉,美朝首腦對話結局仍然難料。在此之前,一份金正恩打算逃亡中國的計劃曝光。

據英國快報報導,朝鮮前駐英國大使館公使太永浩(Thae Yong-ho)「脫北」後,把一份金正恩逃亡計劃提供給了英國「軍情五處」(MI5)情報局和美國中情局(CIA)。

根據金正恩的計劃,他只會隨身帶幾個人一起逃亡,其中包括他的妻子和兩名火箭專家。

太永浩透露,金正恩計劃逃到中朝邊境的中國境內,在靠近鴨綠江的地方繼續「指揮」朝鮮對美軍作戰。

根據逃亡計劃,金正恩將乘坐他的私人飛機逃亡,他的兩架小型飛機處於「隨時待飛」狀態,他的妻子李雪主和金正植(Kim Jong Sik)乘坐第二架飛機逃亡。

太永浩警告國際社會,不要以妥協來換取金正恩暫停核計劃。只要金正恩政權不崩潰,朝鮮就不會放棄核計劃。

據太永浩披露,金正恩4月20日在勞動黨中央委全體會議上,還在把核武器比喻成「強力的寶劍」、「牢靠的擔保」,說明朝鮮絕不會對核鬆手。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鏈接: 揭秘朝鮮的「空軍一號」 美女龍蝦紅酒樣樣有
相關鏈接: 揭秘金家父子為何偏愛火車:曾目睹自己專機爆炸
相關鏈接: 「千年宿敵」尷尬握手 傳習近平如此貶損金正恩
相關鏈接: 金正恩訪華急尋生路?通靈師預言他遭「生死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