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警方搜查前总理豪宅 查获大量现金首饰

【新唐人2018年05月18日讯】马来西亚警方在周四(17日)晚间再次搜查了前总理纳吉布居住的三间豪华公寓单位,查获了大量的名牌包以及现金、首饰、手表等贵重物品。

马来西亚警方17日晚间派出五辆卡车,来到纳吉布位于吉隆坡市中心会馆公寓(Pavilion Residences)里的住所,并于18日凌晨带走装有名牌爱马仕柏金包的284个橙色箱子以及72个装有首饰、现金、手表及其他贵重物品的箱包。

商业罪案调查主任AMAR SINGH:“这是对(纳吉布)6处住所其中一间的搜查结果。我们查获了284箱名牌包,以及72个装有马币、美元现金和贵重珠宝首饰的箱包。”

商业罪案调查主任AMAR SINGH:“我们只是暂时封存了这些箱包。我们知道箱子里装有现金和珠宝首饰,我们还不清楚现金的数量以及有多少珠宝首饰,但我们知道数量是巨大的。”

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卷入一马发展公司(1MDB)丑闻,他涉嫌贪污了45亿美元。刚刚重获自由的公正党领袖安华17日表示,当局会很快将纳吉布移交司法审判。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