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le Foods开启价格战 亚马逊会员有优惠

【新唐人2018年05月17日讯】亚马逊旗下的全食超市,周三宣布,将对亚马逊会员,提供特别优惠,为已经竞争相当激烈的超市价格战,再添一笔。

周三(5月16日),全食超市(Whole Foods)终于推出了一项备受期待的计划,为亚马逊会员Prime客户,提供特别优惠,包括超市内上百种产品,提供10%的优惠,每周特价,如1磅野生比目鱼排$10美元等。

目前这些优惠已在佛罗里达推出,预计今年夏季开始向所有超市推广。全食超市发言人表示,并未确定何时开始,将该计划带入全纽约的13家超市。

全美最大的网路零售商“亚马逊”,去年以$1370万美元收购“全食超市”。此前亚马逊宣布,为在全食超市购物的Prime会员,提供免费2小时送货服务。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表示,如今的新优惠,可能会使约8百万亚马逊Prime会员,在全食超市享受比其他超市更便宜的价格。

新唐人电视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