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5月15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李爱晨华埠宣传 要把旧金山带回正路

距离6月5号旧金山市长特别选举已经不到一个月了,唯一的华裔候选人李爱晨(Ellen Lee Zhou)5月13号来到旧金山中国城宣传自己理念,希望大家都能来投票给她。李爱晨在演讲中承诺,她成为市长后,将打击娱乐大麻,还会成立处理业主与租客业务的中介公司。保护业主放心地把空置的房子投入租房市场,一下可以增加数万套单位,是解决住房危机的有效途径。她反对庇护城市政策,不包庇罪犯,还强调要让市政府廉洁透明。李爱晨将于19号上午10点半在旧金山总图书馆举办选民见面造势大会。

2. 狗咬伤索赔案全美加州居首

State Farm保险公司近期报告称,2017年他们处理了3,600件狗咬伤索赔申请,其中加州的案件最多,共468起,赔偿金额1,870万美元。大约1/3的房主责任保险索赔与狗咬伤有关。 美国每年发生450万起狗咬人事件,其中20%严重到需要就医。最常被狗咬伤的人群包括儿童、老年人和邮递员。

3. 亚马逊无人超市将登陆旧金山

亚马逊的无人超市Amazon Go今年1月在西雅图开张后,将扩张到湾区和芝加哥。《西雅图时报》称,在湾区的首家Amazon Go将在旧金山联合广场附近开张,并预期亚马逊在几周内将正式发表此消息。在今年4月的Amazon Go店长招工信息中,工作地点分别为旧金山和芝加哥,可以佐证亚马逊无人超市将登陆旧金山和芝加哥。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