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欧议员声援三亿退党 褒奖信列国会记录

【新唐人2018年05月10日讯】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周三在美国国会举办大型研讨会﹐声援三亿中国人三退﹐并揭露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多位国会议员到场发言或写信支持。

周三﹐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美国国会﹐举办“声援中国三亿三退大潮﹑揭露共产主义终极目的”大型研讨会。多位国会议员到场发言或写信支持﹐赞赏退党义工和三退民众的勇气。

美国会资深众议员 Dana Rohrabacher﹕“当今﹐世界上最伟大的﹑为和平与自由奋斗的英雄是在中国。 如此多的民众为更高的道德原则站起来﹐即使面对中共这样的暴政。这些人具有强大的力量﹐他们将对中国的长远未来产生重要影响。”

前美国驻丹麦大使斯维特认为﹐退党是在恢复人们的道德良知和精神自由﹐为此必须彻底揭露共产主义罪恶。

前美国驻丹麦大使﹑前国会议员 Richard Swett﹕“我们能够给予那些退党者支持﹐并鼓励他们公开讲述其故事。这样更多人就会认识到﹐他们是在与一个非常腐败﹑黑暗﹑险恶的组织联系在一起。”

新西兰作家劳顿表示﹐中共如同一个犯罪团伙﹐不仅窃取国家政权﹐同时毁灭中国传统道德。

新西兰作家及政治活动家 Trevor Loudon﹕“通过削弱中共并最终解体中共﹐不仅是在帮助中国﹐也是帮助世界上每个热爱自由的人。我们都该关注你们所做的﹑支持你们所做的。”

当天﹐前瑞典国会议员林德布拉德(Goran Lindblad)通过视频连线﹐对退党运动表达支持。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共同主席史密斯(Chris Smith)也致信声援。美国国会议员史蒂夫.金还向议长保罗.瑞安﹐提出声援退党大潮的褒奖信,列入国会正式记录。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