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逃8天终现形 纽约暴力性侵犯南卡州落网

【新唐人2018年05月08日讯】纽约市警局周二表示,上周,在皇后区性侵并暴力殴打华裔妇女的嫌犯,已经落网

纽约警局首席警探周二(5月8日)表示,在南卡罗来纳州的一家汽车旅馆中,逮捕了嫌犯罗纳德·威廉姆斯(Ronald Williams)。

纽约市警局首席警探 Dermot Shea:“就在今天上午,在南卡哥伦比亚市的一家汽车旅馆内,我们为107分局逮捕了嫌犯,他将被引渡回纽约,因为违反了缓刑条例,我们会继续跟进。”

警方表示,现年21岁的威廉姆斯上周一(4月30日)在纽约皇后区凯辛娜大道和72路交界附近的一栋住宅楼下,尾随一名52岁华裔妇女,之后对她实施性侵并暴力殴打,造成受害人的身体和面部严重受伤,面目全非。

在嫌犯作案后潜逃的8天时间里,纽约警局多次公布嫌犯的画面、照片和身份信息,并悬赏一万美元,向民众征集线索。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