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逃8天終現形 紐約暴力性侵犯南卡州落網

【新唐人2018年05月08日訊】紐約市警局週二表示,上週,在皇后區性侵並暴力毆打華裔婦女的嫌犯,已經落網

紐約警局首席警探週二(5月8日)表示,在南卡羅來納州的一家汽車旅館中,逮捕了嫌犯羅納德·威廉姆斯(Ronald Williams)。

紐約市警局首席警探 Dermot Shea:「就在今天上午,在南卡哥倫比亞市的一家汽車旅館內,我們為107分局逮捕了嫌犯,他將被引渡回紐約,因為違反了緩刑條例,我們會繼續跟進。」

警方表示,現年21歲的威廉姆斯上週一(4月30日)在紐約皇后區凱辛娜大道和72路交界附近的一棟住宅樓下,尾隨一名52歲華裔婦女,之後對她實施性侵並暴力毆打,造成受害人的身體和面部嚴重受傷,面目全非。

在嫌犯作案後潛逃的8天時間裡,紐約警局多次公布嫌犯的畫面、照片和身份信息,並懸賞一萬美元,向民眾徵集線索。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