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娅启动“做最好”计划 推儿童品格教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8日讯】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川普周一(5月7日)启动她帮助儿童的新平台“做最好”(Be Best),并表示平台将聚焦于解决儿童的福祉、对抗鸦片类药物滥用与社群媒体正面影响。川普(特朗普)总统称赞第一夫人的“爱心”。

《福克斯新闻》报导,梅拉尼娅周一在玫瑰园发表讲话说:“在教育我们的孩子有关健康和平衡生活的重要性方面,我们可以、并且应该做到最好。”

梅拉尼娅说,社交媒体可以正面影响儿童,也可以负面影响儿童,“它常常被以负面的方式使用。”民众“太常”以负面方式使用社群媒体,对儿童产生不利影响。

她说:“身为大人,我们有责任教导与提醒孩童,发表自己意见时,无论是口语或在网路上,必须有智慧地选择措辞,带着尊重与同理心发言。”

梅拉尼娅称:“当孩子们早早学习正面的网上行为,社交媒体可以以有效的方式使用,并可以带来正面的改变。”

相关视频:

今年早些时候,梅拉尼娅承诺应对网络霸凌,在白宫接待大型网络公司和社交媒体公司。她也向全国的学校课堂发出这样的信息。

第一夫人说,她将跟科技行业领袖讨论有关儿童网上习惯的问题,并请人们关注“正面行为的重要性。”

第一夫人办公室称,梅拉尼娅将强调以正面方式使用社交媒体和互联网的重要性。据一份研究宣称,在社交媒体上花更多时间的儿童比那些花时间在其他活动上的儿童更可能具有精神健康问题。

根据第一夫人办公室消息,这场运动将倡导“健康生活、鼓励、善心和尊重”。这场运动将这些价值观作为一个坚实的基础,儿童将能够更好的应对鸦片危机的危害,避免负面的社交媒体互动。

第一夫人说,她打算通过让人们关注“新生儿戒断综合征、帮助教育父母有关健康怀孕的重要性”,来解决鸦片危机,“让我们一起鼓励儿童拥有远大梦想,进行宏大思考,竭尽全力在他们做的一切事情上做到最好。”

在梅拉尼娅发言之后,川普拥抱妻子并签署了“做最好”宣言,他还称赞第一夫人的“爱心”,发表了“很美、很真诚的演讲”。

“不论她去哪里,美国人都被她的真诚打动,被她的优雅打动,被她的爱心激励。”川普总统说。“梅拉尼娅,你对我们国家儿童的关心和爱心——我必须这么说,我一直都对你这么说——激励我们所有人。”

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周一公布的新民调显示,梅兰妮亚支持度过去几周大幅提升,受到妇女与民主党人欢迎。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SSRS上周所做的民调,57%民众称对梅兰妮亚有好感,比1月时的47%高出10%。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