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称“兄弟脸”张学友助阵张家辉新片首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5日讯】歌王张学友与影帝张家辉是香港演艺圈有名的“兄弟脸”。张家辉的导演新作《低压槽》日前在香港举行首映式,现场星光云集,连正在忙于世界巡演的张学友也拨冗前来捧场,让张家辉相当惊喜。

港媒报导,张家辉自编自导自演的新片《低压槽》2日晚在香港举行首映式,除了片中主演张可颐、苗侨伟、张继聪、林雪、元华、伍允龙等都一一到场,被媒体称为与张家辉有“兄弟脸”的张学友,也在个人巡演等百忙之中现身助阵。

张学友与张家辉不仅是多年好友,过从甚密,而且两人因长相神似而被港媒封为“异父异母”的“失散兄弟”。张家辉曾在上部导演作品《陀地驱魔人》中,曾邀请张学友客串演出。张家辉新片首映式上透露,碰巧前两天与张学友通电话,得知他在香港,就立刻邀请“大哥”来捧场。

与张家辉一直以兄弟相称的张学友受访时大赞,“小弟”当导演进步不小,镜头运用等都形成自己的风格,打斗场面也颇具特色。

至于“两兄弟”日后会不会有合作机会,张家辉笑言:“他哪会得闲啊?巡回巡得好像巡逻,要巡好几年吧。”张学友回应:“我巡回到明年1月,你不会太快再导(新片)吧?”

接下来如何规划,张家辉说,“我很安守本分,很清楚知道自己是演员,如果有好剧本,再做导演。”张学友调侃张家辉做导演后的变化,“以前很像我,说话没重点,但现在身份变了,弄得我都有点害怕,想叫你做大哥。”张家辉也搞笑说:“别吓小弟我啊!”

被问及会不会与太太关咏荷合作拍戏,张家辉坦言几乎不可能,“因为要有人管家,我会自私点,不让她拍戏。”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