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更正匿名消息报导 川普再批假新闻

【新唐人2018年05月04日讯】周四,NBC引用匿名消息来源,称川普(特朗普)律师电话被监听,但后来证实报导错误。川普因此再次批评假新闻

NBC新闻又出错了!”川普周五凌晨不到4点发推文,再次点名假新闻

NBC周四的一篇报导称,从2个匿名消息源得知,4月FBI突袭川普私人律师科恩(Michael Cohen)办公室和酒店房间前,已经在监听他的电话。不过之后NBC做出更正,说之前报导有误,3位美国高级政府官员指正FBI只是记录了电话号码,没有监听。

川普称NBC援引的消息源经常是错的,而且大部分时候根本就不存在。“NBC现在沦落到跟CNN一样制作假新闻。太可悲了!”

民众:“我不看NBC、MSNBC,他们太有偏见了。”

民众:“如果媒体用匿名消息源,就要做好被起诉的准备。”

民众:“作为美国人,我有权利知道真实的信息,事情原本的样子,而不是告诉我该怎么看。”

除了NBC,纽约时报也被川普点名,之前纽时报导称凯利和川普的关系出现裂痕。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的关系很好,作为内阁重要成员他(凯利)工作非常出色,我非常满意,所以我要说的是,纽约时报报导不实、他们说的是绝对的错误。”

凯利则回应,“能为一位让美国经济发展的总统工作,是我的荣幸。”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