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更正匿名消息報導 川普再批假新聞

【新唐人2018年05月04日訊】週四,NBC引用匿名消息來源,稱川普(特朗普)律師電話被監聽,但後來證實報導錯誤。川普因此再次批評假新聞

NBC新聞又出錯了!」川普週五凌晨不到4點發推文,再次點名假新聞

NBC週四的一篇報導稱,從2個匿名消息源得知,4月FBI突襲川普私人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辦公室和酒店房間前,已經在監聽他的電話。不過之後NBC做出更正,說之前報導有誤,3位美國高級政府官員指正FBI只是記錄了電話號碼,沒有監聽。

川普稱NBC援引的消息源經常是錯的,而且大部分時候根本就不存在。「NBC現在淪落到跟CNN一樣製作假新聞。太可悲了!」

民眾:「我不看NBC、MSNBC,他們太有偏見了。」

民眾:「如果媒體用匿名消息源,就要做好被起訴的準備。」

民眾:「作為美國人,我有權利知道真實的信息,事情原本的樣子,而不是告訴我該怎麼看。」

除了NBC,紐約時報也被川普點名,之前紐時報導稱凱利和川普的關係出現裂痕。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的關係很好,作為內閣重要成員他(凱利)工作非常出色,我非常滿意,所以我要說的是,紐約時報報導不實、他們說的是絕對的錯誤。」

凱利則回應,「能為一位讓美國經濟發展的總統工作,是我的榮幸。」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