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法律乱象!咸阳执法局长刺杀法院院长被通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4日讯】中共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法院院长苏俊及其妻子日前遭人刺伤,行凶之人竟然是法院党组成员兼法院执行局局长董虓和他的亲戚王某。董某犯案后逃逸,目前正被通缉。有中国律师感叹:法律人不信法律,是中国(共)“法治”的悲哀。

据陕西当地媒体报导,中共咸阳市渭城区法院院长苏俊夫妇5月3日早上在家中遭人用刀刺伤,凶嫌董虓及其亲戚王某都在渭城区法院工作,其中董某还是党组成员兼执行局局长,而王某是法院门卫。

事发当天,董、王二人到苏俊家中,因为王某被辞退等事与苏某发生纠纷,争执中苏某及其妻子被水果刀刺伤。其后董某逃逸,王某回家后被警方拘捕。

负责抢救苏俊夫妇的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的医生接受陆媒采访时介绍情况说:苏俊夫妇身中多刀,伤势主要集中在手、脖子、胸部以及下颌等部位,苏俊伤势较重。二者均需手术治疗。

中共咸阳市政府昨日傍晚通报称,公安机关目前已发布通缉令,“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董某。

渭城区法院工作人员接受“财新网”采访时透露,当局通报中的“董某”是该法院执行局局长董虓,他主要分管渭城区法院执法局和法警队。

陆媒的报导引述北京曹律师的话说:“都是法律人就不能好好到法庭上说道说道?白刀子进红刀子出是黑道做派,法律人不信法律是中国法治悲哀! ”

近两年已多次发生中共官员相互杀戮的事件,其中比较突出的案件是2017年发生在四川省攀枝花市的官杀官事件。

去年1月4日,中共攀枝花市国土局局长陈忠恕,持枪进入攀枝花市会展中心,向正在开会的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连续射击。攀枝花市市委书记张剡和市长李建勤当场中弹受伤。稍后,陈忠恕被人发现死在现场地下室某间小屋内,疑似开枪自杀。

(记者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