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加州平均油价接近4美元 4年来最高

目前加州主要城市的平均汽油价格都高于每加仑3.5美元,旧金山最高,达到了3.71美元,而且市内很多加油站已经超过了4美元。随着需求高涨,加上加州调涨了汽油税,预计未来几周汽油价格将会进一步上涨。今年夏季加州的平均油价预计将超过4美元,这将是2014年以来的最高油价了。

2. 圣荷西机场增4登机门 2019年夏季启用

圣荷西机场官员2号表示,将新增加4个临时登机门,预计2019年夏季开始启用。去年秋季,圣荷西机场刚刚启用了3座登机门,但仍不够用。新的临时登机门31、32、33和34,将连接到机场南端的B候机楼。航空公司在航班安排上会更加灵活,应该可以减少航班延误。

3. 特斯拉发布Q1财报 Model 3供货稳定增加

特斯拉2号发布了今年第一季度财报,损失低于预期。每股损失3.35美元,比一年前的3.58美元损失要少些。特斯拉第一季收入为34.1亿美元,高于汤森路透预测的32.2亿,现金余额为27亿美元。特斯拉正在改变Model 3的生产模式,以实现供货的稳定增长,因此特斯拉的高利润的Model S和X的交付量在第一季度会持平。如果在2个月内,Model 3每周产能达到5千辆,特斯拉或许可以变成盈利。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