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申斯派律师到边境 依法处理移民申请

【新唐人2018年05月02日讯】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周三宣布,当局将增派移民法官和助理律师,前往美墨边境,着手处理中美洲非法移民寻求庇护的案件。

美国司法部长 塞申斯:“我们将增派35名助理律师前往美墨边境,处理非法移民入境美国的案件。同时,我们还将派出16或18名移民法官到边界,处理庇护申请案件。我们不能让国家不堪重负,也不能让他们以“大篷车”或是其他方式,践踏我们的边境法律。”

周三,来自中美洲国家的第四辆“大篷车队”,抵达美墨边境。许多非法移民爬上隔离栅栏,试图强行进入美国,寻求庇护。

塞申斯表示,美国将依法处理庇护申请和移民偷渡案件,确保国家安全。他同时呼吁所有想来美国的人,遵守美国的移民法律。

美国司法部长 塞申斯:“我们希望全世界,特别是我们在南部、中美洲、墨西哥和其他国家的朋友,我们希望他们知道,我们有一个慷慨的移民法律体系。”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