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内第2宗 纽约大学华裔医学院高材生上吊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2日讯】美国纽约大学(NYU)再发生学生自杀事件,一名华裔医科生周二(1日)在宿舍上吊自杀身亡,现场留下遗书。

26岁刘女(音译,Andrea Liu)就读NYU医学院放射学4年级,今年将要毕业。纽约市警察局(NYPD)表示,周二早上约11时,刘女被发现在26街东334号的宿舍Vilcek Hall上吊。

认识刘女已有4年的同学兼朋友Jing Ye形容刘女对朋友忠实,去年感恩节,Jing Ye未能回到加拿大与家人过节,刘女还把她带回自己家。

Jing Ye说,最后一次见到刘女是上月在学校免费诊所举行的募款活动上,当时没有发觉她有压力太大的迹象。

校方随后发声明表示,会为教职员提供辅导,向死者的家人、同学致哀。这是纽约大学两个月来第二宗自杀事件。此前,一名18岁的新生也在他居住的公寓内自杀。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