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歹徒亮枪抢劫 不到40秒遭撂倒压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1日讯】墨西哥东北部蒙特雷日前一家超级市场发生抢劫案,歹徒走入超市亮枪企图抢劫,但就在他威吓过程,遭英勇顾客及店员制服,整个过程不到40秒。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导,4月23日早上约11时,蒙特雷(Monterrey)一家超级市场监视器画面中,可看到一名穿着黑色帽T年轻男子走入超巿,他先用枪指向收银员抢劫,再指向站在收银柜旁的牛仔帽男子。

牛仔帽男子看着他,略微的摇一头并冷静取下眼镜,歹徒此时转身喝令另一名店员时,牛仔帽男子一个箭步从后面扑向他,并将歹徒手上的枪打落地上,两人扭作一团。

此时,从另一方跑出2名超巿职员合力将歹徒压制,过程中,歹徒的外套被扯脱,光着上身想逃出门外,但仍被超巿职员勒颈阻止。

歹徒最后遭牛仔帽男子及店员合力制服,柜台收银职员报警,整个过程不到40秒。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