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4月27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韩将对台进口PET薄膜课反倾销税

韩国企划财政部26日表示,已决定对来自台湾、泰国、阿拉伯联合大公国进口的PET薄膜课征反倾销税,为期三年。

2. 台湾半导体投资 今年上看900亿

经济部投资处长张铭斌接受台媒专访时表示,风电之外,目前台湾至少有四大案蓄势待发,半导体是今年台湾投资的一大亮点,手边年底可谈成的半导体投资案上看900亿元。

3. 史上最惨 陆智慧手机市场首季跌逾2成

根据分析公司Canalys报告显示,中国智慧型手机市场Q1销售呈现下滑趋势,和2017年同期相比,下滑了约21%,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大跌幅。

4. 远东新携德商 加码台湾

远东新携手外商,扩大投资台湾,与德国科德宝集团合资成立的科德宝远东公司,斥资13亿元在桃园大园厂新增第三条产线,预计2020年完工投产。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